DIY染髮超悲劇!食指「完美焦黑」像中毒 她崩潰:同事都在笑

▲▼染髮手套破掉,手指頭遭殃。(圖/網友Pei Xuan Wu授權提供)

▲自己染髮手套破掉超悲劇!(圖/網友Pei Xuan Wu授權提供)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這不是燒焦啦!台中市女網友Pei Xuan Wu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,右手食指呈現「霧面焦黑」,模樣十分駭人,「我自己染頭髮,結果手套破了,手指去沾到染劑就變成這樣了!」

Pei Xuan Wu受訪時表示,染髮用的手套很薄,雖然在破掉的時候有立刻再套上一層手套封住,但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沾到染劑的食指「變色」情況才會這麼嚴重,「我PO上臉書只是想問要怎麼消除,結果才不到10分鐘留言就爆滿,而且還歪樓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沾到染劑的部分不只右手食指,左手也被零星染色,就連額頭、耳朵也都遭殃。Pei Xuan Wu說,這還是自己第一次染頭髮,但沒想到結果居然會這麼慘烈,「手指這樣真的很像中毒,去光水卸妝、蘇打粉什麼的我都試過了,還拿洗衣服的刷子來刷,但怎麼都弄不掉,手還脫皮了!現在變成這樣,同事都在笑我了,要怎麼見人啊?」

▼不只右手食指,就連左手也零星沾到染劑。(圖/網友Pei Xuan Wu授權提供)

▲▼染髮手套破掉,手指頭遭殃。(圖/網友Pei Xuan Wu授權提供)

《ETNEWS新聞雲》在2016年11月也曾報導過另名網友染髮未戴手套,導致雙手手掌成了「阿凡達」。當時該名網友受訪時表示,當下試了各種方法都沒有用,但隔天手掌染色的部分就開始出現脫皮,接著皮膚會出現又癢又燙的症狀,只能狂擦護手霜緩解,大約10天左右,染色的手掌才會逐漸復原。

▼過去也有一名馬姓女網友幫朋友染髮未戴手套,結果雙手手掌變成了「阿凡達色」。(資料圖/當事網友馬小姐授權提供使用)

染髮卻意外將自己的手染成「阿凡達」。(圖/當事網友馬小姐授權提供使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)

此次「焦黑的食指」在爆廢公社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笑倒,「對不起我笑了,其實你是烤肉恍神吧」、「教你一招,手全塗黑就不會有人發現了」、「變成這樣只能砍掉了」、「第一眼還以為是蟑螂耶」、「有夠悲劇,只能把食指藏在鼻孔裡再出門了」、「我之前也有這樣過,正常洗手幾天後就會退掉了,別狂洗,對手很傷!」

▼現在Pei Xuan Wu的食指已經開始出現脫皮了。(圖/網友Pei Xuan Wu授權提供)

▲▼染髮手套破掉,手指頭遭殃。(圖/網友Pei Xuan Wu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