屎王女友忍不住「邊騎邊拉」! 網友神回笑翻1千網友

▲男網友抱怨女友是屎王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▲男網友抱怨女友是屎王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人多多少少有過「內急」經驗,解放那一刻的感受令人難忘。一位男網友卻上網靠北,自己交到了一名「屎王女友」,連續兩天忍不住「便意」,就直接在摩托車上邊騎邊拉,不僅坐墊被用得一塌糊塗,還沿路滴的地板都是,讓他傻眼大喊,「這是誰賦予妳的技能」。

網友於「靠北女友」發文表示,與女友交往半年,有天女友回家後,突然以奇怪的姿勢,用最快的速度衝上樓,他見狀擔心出事趕緊跟上去,卻在客廳腳一滑,低頭一看才發現「咖啡色汙漬」,原來女友不僅拉在褲子上還滴整路,出去一看,摩托車上更是「慘不忍睹」,趕緊幫忙將客廳、坐墊清乾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友洗完澡之後才解釋,下班回家的路上肚子真的太痛了,路上又沒有廁所,實在忍不住只好「邊騎邊拉」。隔天,女友一回家又再度快步衝上樓,男網友馬上有不好的預感,下一秒就收到Line訊息,「親愛的,可以再幫我洗一次坐墊嗎?我今天肚子又不舒服了,跟昨天一樣」,讓他開玩笑回覆,「我沒走過後面,妳是在鬆什麼」。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 後門都別人在走」、「可以請問你女朋友到底嗑了什麼?也給我來一點好嗎!一個想要清宿便的人留~」、「你人好好哦居然願意幫女友清屎」、「邊騎邊拉實在佩服」、「邊騎邊拉實在佩服」、「寵壞了 以後她天天拉給你清」、「這一定是真愛」。

▲拉肚子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拉肚子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