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雷鳥F-16降落時墜機 2飛行員受輕傷送醫

▲美國雷鳥特技飛行隊。(圖/翻攝自U.S. Air Force Thunderbirds粉絲專頁)

▲美國雷鳥特技飛行隊。(圖/翻攝自U.S. Air Force Thunderbirds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雷鳥特技飛行隊(Thunderbirds)在當地時間23日在岱頓國際機場(Day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)進行單機熟練飛行,不料一架F-16D戰鬥機在降落時疑似因風雨太大而失控衝出跑道,機身受損,所幸機上的2名飛行員在送醫後已無大礙,失事細節則有待調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雷鳥在當地時間23日在岱頓國際機場為24日及25日的表演進行預演,中午12時20分,其中1架F-16D戰鬥機在降落時突然失控衝出跑道,翻覆撞毀,機身受損,機上的2名飛行員受輕傷,在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雷鳥中校指揮官赫爾德赫德(Jason Heard)表示,「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照顧雷鳥的隊友,並確保往後的安全」,稱讚兩位隊員的勇敢,並感謝當地的消防隊、警方、醫護人員等給予的幫助和救援。他指出,基於團隊成員的安全考量,週六的表演確定取消。

雷鳥在當地時間週六下午5時於臉書官網宣布取消週日的表演,並感謝所有粉絲和飛行員對他們的支持。另外,官網也澄清有關受傷的飛行員已經出院的傳言,指若有最新消息會在社交媒體上宣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