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彩明牌月賺300萬? 專家:1間至少4個網站報4種明牌

▲▼中壢鬧區2男1女行刑式槍決,槍手朝警開槍後自轟太陽穴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警方封鎖8樓的命案現場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桃園報導

22日晚間8點40分在桃園市中壢區鬧區中1間商辦大樓內發生重大槍擊案,目前傳出是因為死者經營「運彩明牌網站」,並詆毀嫌犯投資的網站,而死者臉書上充斥著名車與名錶,有消息傳出死者1個月就能賺300萬。

許多人懷疑「運彩明牌網站」真的有這麼好賺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記者找到前運彩操盤手、現任運彩貓顧問馬大偉詢問;他肯定地說,這類型的運彩明牌網站每個月的確能賺到300萬。

馬大偉表示,網路上只要打上關鍵字,隨隨便便就能找到數10間明牌網站,不過許多網站的排版都非常相似,而這類型的網站大多數都是由同間公司在經營。

▲▼快訊/中壢晚間槍響奪4命,槍手殺3人遇警後飲彈自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舉例來說,A公司的團隊會以「公版」架設至少4至5間的明牌網站,數量多的甚至會架設到20個網站,而1個公版網站的成本最多10萬就能架設成功,這些網站每個月的月費都高達8000、1萬甚至2萬元,每個網站的明牌也幾乎不一樣。

只要網站夠多,並且PO上不同的明牌,總有1個網站會猜中;賭客嚐到甜頭後就會口耳相傳集中跟該網站包月,只要有100人包月,那一個網站就能賺100萬,其餘的網站只要有幾十個人包月,那月賺300萬其實很容易。

不過賭客若真的跟著這類的網站包月,並且真的跟明牌下注結果慘賠,最後也只能罵在心裡,卻找不到人算帳;但是真正在經營明牌的網站,如果失準了就會退費。

▼許多「運彩明牌網站」都會在臉書、部落格上打廣告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 ▲▼運彩明牌月賺300萬?專家:1間至少4個網站報4種明牌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