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癒效果100%!稻穀超整齊收割 網友看完直呼:人生充滿希望

▲有看過稻米收割嗎?一來一往超整齊…網直呼好療癒:好像貪食蛇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稻米收割一條一條消失,治癒畫面讓網友直呼:「人生充滿希望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上常常會出現一些「治癒」影片,像是拔除粉刺、擠痘痘、東西排列整齊、可愛小動物等,因此還出現專門拍攝此類型的影片的攝影師。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22日有一名網友上傳自家稻穀收割的縮時影片,看著方方正正的稻穀被慢慢割光,讓不少網友都說:「看了心情真好~都被治癒了。」

原PO表示說:「稻穀大收割!終於排隊排到我們家收割啦,第一次嘗試縮時攝影。」原來是網友PO出自家稻田的收割影片。畫面中可以看見,收割機具將稻田一條一條的剃掉,稻穀一滿便開回去放,整個動作相當乾淨俐落,來回幾次就將稻田就化為平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讓不少網友大讚好療癒,紛紛留言說:「感覺這是在玩牧場物語!」、「好直!有強迫症的看了心情真好。」、「好舒壓啊!」、「如果他突然橫切,應該不少人會崩潰吧,哈哈」、「好像紅色警戒的採礦車!」、「重複看了三次一直傻笑,好可愛好療癒哦!」、「瞬間覺得人生充滿希望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