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命案/槍手經營地下簽賭「報名牌」 被嗆「不準」殺三人

記者林裕豐/台北報導

發生在桃園中壢的「槍決」命案,三個被害人年紀輕輕,和槍手張峻豪原本就認識,槍手因為經營地下簽賭網站,在網路上收費報名牌,提供賭客參考,卻因為報牌失準被嗆聲,帶槍到被害人小尹的公司,連殺三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 地下簽賭一個月賺三百萬,被害人23歲當老闆,開跑車戴名表。(圖/翻攝被害人臉書)

這次被近距離槍擊爆頭的兩個男生,23歲的小尹和股東等3人共同承租辦公室,經營網路(杰碼、守騰、國際體育數據、台灣運動賽事數據分析)行銷公司,實際以每月四千至一萬二千元不等方式招募會員,再以報明牌方式供會員簽賭,每月獲利約新台幣3百萬元左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 槍手張峻豪帶著這一把柯特(COLT)9mm半自動手槍和18顆子彈尋仇,一個一個朝頭部開槍,打死三個人。(圖/記者林裕豐翻攝)

原本大家都做得好好的,但是因為槍手張峻豪今年初所投資的「鑽石計畫」分析公司遭被害人在網路散佈詆毀,嗆聲「報牌不準」而産生利益上糾紛,槍手特地帶柯特(COLT)9mm半自動手槍闖入,一個一個開槍打死,現場另外一個楊姓男子,因為躲在角落打電話報警,幸運逃過一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