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晶體顯影隱形眼鏡發威?中國賭神可比高進狂贏近4億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賭神高進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際賭場公司米高梅 (MGM)上周六大失血,位於拉斯維加斯的金殿賭場被一位中國賭神贏走1千3百萬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4億8千萬)。中國大陸經濟實力崛起,賭客消費力更是驚人,也被美國賭城視為吸金來源,甚至提供豪華轎車接送及私人廚師。


▲周潤發飾演的賭神高進。(圖/取自網路)

根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米高梅集團在今年新春期間將百家樂賭桌數目增加一倍,獲得不錯的營收效益。據統計,去年到拉斯維加斯一試身手的中國賭客超過15萬人,比2006年的數字增加一倍。

中國賭神的事蹟立即傳遍米高梅旗下的賭場。由於拉斯維加斯賭場界一向嚴守賭客身份,賭場方面也沒有透露這名中國賭神的姓名及身份,但有賭業人士表示,這名中國賭神嗜賭,除了米高梅之外,也在其他賭場設有帳戶。

中國賭神有沒有使用電影中的「液晶體顯影隱形眼鏡」,目前還是個謎。但是他出手闊綽,每次下注最少10萬美元起跳,一般人恐怕也沒有如此充裕的銀彈玩百家樂,要成為賭神很困難,看看電影台重播周潤發帥氣飾演賭神高進還比較有可能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周潤發撇名車不坐搭巴士 民眾笑他「賤骨頭」

尼安德塔人滅亡是因為「狗」?研究:沒有眼白難博信任

萬人斬AV女優梨花5月出道 刷新北島玲三千人紀錄

▲周星馳扮賭聖向賭神拜師,聽聽粵語版更來勁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