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炒魷魚?川普傳將撤換發言人 史派瑟:我還在啦!

▲白宮新聞祕書、發言人史派瑟(Sean Spicer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白宮新聞祕書、發言人史派瑟(Sean Spicer)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白宮新聞秘書、發言人史派瑟(Sean Spicer)真的要掰掰了嗎?據白宮內部官員透露,川普近期考慮整頓白宮人事,因為不滿史派瑟的對外表現,打算將他開除。而周二史派瑟主持白宮記者會時,還開玩笑說對記者說「我還在這呢,想找我自拍也可以唷!」

據《CNN》報導,史派瑟月初缺席數次新聞發布會,改由副發言人珊德斯(Sarah Huckabee Sanders)發表新聞簡報,由於屢次傳出川普不滿史派瑟面對媒體公眾的表現,因此外媒紛紛猜測,史派瑟可能真的被炒魷魚了!

再加上近日傳出消息,有白宮官員指出,白宮內將有一波人事異動,考慮將史派瑟調離發言人一職,改派至其他職務。史派瑟周二主持白宮記者會時,被記者問到可能發生職位異動的想法,他則幽默笑說「我還在這呢,想找我自拍也可以」。

但他也指出,其實白宮近期內的人事異動早已不是秘密,包含上月底離職的白宮聯絡室主任麥可杜柏克(Mike Dubke)在內,其實還有好幾個職務空缺,近期內也在面試適合的人選,等到可以公開時自然會向大家宣布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