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病奧客逼到府收件「順便帶鳳梨酥」 業務拒絕...結果失業了

鳳梨酥示意圖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▲鳳梨酥示意圖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從事旅遊業內勤業務的網友在臉書「靠北旅遊業」發文說,遇到一名住桃園的女客人,明明傳真、電郵、通訊軟體都有用,卻不願回傳合約、證件等資料,還嫌「太陽太大」不願出門寄信,堅持要業務到府收件,甚至還指定要帶一盒名店鳳梨酥。

這名業務說,對方4人報名港澳便宜團,每個人的業績獎金僅2、300元,但他仍有問必答,無論任何時段都會回答客人的問題,時間長達2周。直到準備要收資料時,對方明明就能用電郵線上報名、能在半夜用通訊軟體打擾詢問、也能用傳真機收資料,卻不願意將文件回傳。業務請女客用寄的,對方卻嫌太陽太大不想出門,堅持要業務「到府收件」,還指定要搭高鐵,順變帶一盒鳳梨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業務斷然拒絕,直言自己是業務不是外務,又沒賺多少錢「幹嘛要倒貼」,結果客人當場發火飆罵他服務態度差,應該要以客為尊,「你給我像狗一樣爬過來」。業務聽聞火冒三丈,忍不住回嗆,「小姐,妳高貴,妳的生意我接不起」,拒絕客人無理的要求。

另外有網友留言說,自己認識這位業務,其實這事件發生在去年,結果這名業務被公司懲處後離職,主管親自開車到桃園去收件,還帶了不只一盒的鳳梨酥,全部都從業務的薪水扣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這些人到底都怎麼長大的」、「台灣團公認最難帶」、「你遇到了台灣最美的風景」、「為了一個奧客失去好員工,這老闆還真是...」、「他的重點是鳳梨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