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客罵「長得醜」呼巴掌判30天 女員工不服!好市多回應了

▲▼好市多1卡帶8人,奧客罵「長那麼醜」呼女店員巴掌。(圖/翻攝靠北好市多)

▲1卡帶8人硬闖好市多,奧客罵「長那麼醜」還呼女店員巴掌。(圖/翻攝「靠北好市多」臉書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奧客的慘痛代價!鄧姓男子2016年1卡8人想逛好市多(Costco)高雄中華店,遭洪姓女員工阻攔,他暴怒辱罵「妳長的那麼醜還出來」,還吐口水、狠甩巴掌。半年後判決出爐,他遭處拘役30天,外加罰金8000元。洪姓員工私下表示,很不服氣,對方態度差,已提出再上訴;店家則嚴正回應「絕不歡迎任何暴力行為」。

判決書指出,去年10月鄧男和親友一行9人持1張會員卡硬是要闖進好市多,敬業的洪姓員工制止,在人來人往的地下1樓賣場入口處,他竟暴怒出言羞辱,「妳長得那麼醜還出來,妳就回家吧!」還朝對方臉上吐口水,甚至狠狠甩了一巴掌,導致洪女右臉10X8公分挫傷併紅腫傷害。

回顧當時,鄧男還矢口否認自己打人,「我只能說我沒有去動手打她,入口人來人往那麼多,我們會蠢到去做這種無謂的事情嗎?」事後他也在法庭上辯稱,和洪女理論時,「只要求她閉嘴」,並沒有言語或吐口水侮辱,更沒有出手毆打。

好市多新莊店開幕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▲奧客打女店員被判刑,好市多回應了。(圖/資料照)

鄧姓奧客被以傷害罪和公然侮辱罪起訴。高雄地院勘驗監視器畫面,並傳喚好市多在場4名員工作證,目擊雙方發生爭執,且鄧男不斷大聲喊「妳長這麼醜,憑什麼站在這裡」等語至少3次,洪女臉部特寫照確實遭毆打,加上醫院診斷證明書,因此認定他以言語、吐口水等方式侮辱洪女及毆打洪女,前者犯公然侮辱罪,判處罰金8000;後者犯傷害罪,處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至於民事賠償部分,洪姓員工向鄧姓男子求償128萬元,判決還沒出爐,對於高雄地院一審判決,她言談之間很不服氣,提到已經聲請上訴,更不滿對方一直不承認罪行,在法庭上態度也不好,一方面要調解,一方面又不承認錯誤,「你說這種人要原諒嗎?」

洪姓女店員仍在中華店任職,對於判決,好市多也對外嚴正說明,「公司絕對不歡迎任何暴力行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