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倒地猝死!失明7旬母躺床臥「排泄物堆」…伴屍3天

▲▼失明的顏姓婦人伴女兒屍首3天,躺臥屎尿堆中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失明的顏姓婦人在送醫治療後狀況已趨於穩定,目前已轉入普通病房。(圖/警方提供,下同)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失明老婦伴女兒屍首3天!屏東警分局公館派出所12日接獲報案,龍華社區一處民宅傳出陣陣惡臭,前往查看時才發現,年近70歲的顏姓失明老婦人倒臥在屎尿堆中,生命跡象相當微弱;而一旁相依為命的女兒(40歲)則是已經死亡約3天,警方遂立即將顏婦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全案已通報由社政單位介入處理。

公館派出所所長邱銘發表示,顏姓婦人家境貧困,是低收入戶,育有2女,大女兒多年前因故過世,僅剩小女兒與她相依為命;由於顏婦患有糖尿病等重症,一眼全盲、一眼弱視,幾乎是看不見的狀態,且行動也不方便,生活起居全仰賴小女兒照料處理。

邱銘發說,當天屋主發現顏姓母女倆多日未出現,且屋內傳出陣陣惡臭,驚覺情況可能有異,立即連繫當地里長,並通報警方到場入內查看,豈料一破門後就發現顏婦女兒已倒地猝死約3天;而顏婦則是躺臥床上排泄物堆中,因行動不便難以求援,被發現時已經陷入輕度昏迷,意識、生命跡象皆相當微弱,當下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治療。

顏婦到院就醫後狀況已趨於穩定,目前已經轉入普通病房,但她獲悉女兒死訊後相當悲痛,一想到往後只剩自己孤獨一人、再無人照料生活起居,情緒一度激動,所幸社工在旁不斷安撫,顏婦才逐漸平復。後續喪葬費用、及顏婦生活照料已轉由社政單位介入,邱銘發與當地里長也積極聯繫慈善機構協助處理。

▲▼失明的顏姓婦人伴女兒屍首3天,躺臥屎尿堆中。(圖/警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