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被逼分手砲再絞殺「鼻血噴出」 父:快像鄭捷一樣斃了

性侵、迷姦、強暴、強姦犯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黃姓男子2013年和交往3年王姓女友分手,因不滿遭指控盜領20萬還逼債,竟綑綁女方逼打「分手砲」,再以童軍繩絞殺王女及其母親。今日下午首度召開生死辯論庭,失去妻女的王父盼法官能速審速結,怒喊「趕快像鄭捷一樣,把他槍殺了」。

「我不要任何一毛錢,快把他抓去槍斃,害死我的妻子、害死我的女兒,不然我原本家庭好好的......,」雖然已4年過去,死者父親王先生仍活在痛苦之中,難以專心工作,甚至還得忍受旁人的冷嘲熱諷,笑他不敢找兇手報仇

當年,黃男自備童軍繩潛入王姓前女友住家,不料被其母親發現,想起曾因自己出生單親家庭,而被王母瞧不起,他一氣之下將對方勒斃,接著喬裝成蒙面人,守在現場等王女回家。

王女下班回家後,先是被捆綁逼做「分手砲」,之後慘遭絞殺,黃男手段之兇殘,用力到被害者連鼻血都噴了出來。雖然一、二審都判死,但2016年最高法院卻以判死理由過於籠統,撤銷發回更審,今年1月更一審則維持死刑判決。

今下午首度召開生死辯論庭,而黃男在生死辯的辯護律師,其中2位正是當時鄭捷的辯護律師,王父立刻向他們喊話表達不滿。據《蘋果》報導,王父強調,黃男從沒道歉,完全感受不到悔意,「我的報復,就是要法律判他死刑」,他也激動的說,「趕快像鄭捷一樣,把他槍殺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