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公斤女友太會吃!23歲學生怨每月伙食費2千元:都要跟我媽拿

情侶,戀人,戀愛,男女,兩性,餵食,吃東西,互餵,談念愛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說,他都跟媽媽拿錢當女友的伙食費,「我也不想一直找我媽拿來養她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發文說,自己是沒打工的學生,抱怨「小隻馬」女友太會吃,就像「難民投胎」,如兩人吃爭鮮就要花800元;他說,都要跟媽媽拿錢,每個月花2000元伙食費在女友身上,「請問我該放生嗎」?

原PO在「靠北女友」臉書粉專說,今年23歲,女友22歲,因地區關係,每個月只跟女友見一次,「都是她來找我,車錢她都自己付」;他說,女友也是學生,平常會打工,車錢都她自己出,也從來不會跟他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每次見面大約3天,女友體型約155公分、36公斤,「但女友超級會吃,明明才剛吃飽不到1、2個小時又說嘴饞,常常我跟我媽拿的1、2千塊都被她吃光,超扯,到底是不是難民投胎啊?每次吃飯好像沒吃過東西一樣,胃口超大,像上次吃爭鮮兩個人就花了7-800多,請問我該放生嗎?」

▼原PO說,女友對他很好、是乖乖牌,但真的太會吃了,考慮放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吃,飲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但原PO也表示,女友其實對他也很好,「賺的錢拿來找我,以前我無意間跟她說覺得某個東西不錯,她還去打賣場臨工煎香腸做試吃員,手還有被燙到 ,結果拿了她整整6天的薪水買給我;還有如果我玩什麼手遊,想要東西也會說要拿錢出來幫我儲值,平常也幾乎沒跟我吵架過,紀念日什麼的,她也不會吵著吃大餐要禮物,因為我沒工作。」

原PO說,女友真的很好,也長得滿可愛的、乖乖的,不菸不酒沒去過夜店,「但重點就是我覺得她實在吃我太多,每個月她來一次,我就得花2000上下當她的伙食費,錢都跟我媽拿的,我也不想一直找我媽拿來養她,可能她覺得台北的東西很好吃吧。」

「請問各位我該放生嗎」,原PO說,女友明明自己有工作,「這麼會吃飯錢也不出一下,如果她食量正常,我還可以接受,你們遇到很會吃的女友會怎樣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反而數落原PO,「那你是不會去賺錢喔?學生沒打工?學校念很好?你課業很忙?連吃飯錢都要跟你媽拿,這樣還想交女朋友」、「你放生你自己吧,沒錢交什麼女朋友,感情是互相的 ,她願意為你付出,車錢、禮物、儲值,也沒跟你抱怨過什麼,你一個月兩千塊吃飯錢都花不起,拜託你放生你自己 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