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驚傳當機還嗆「沒朋友」!網友末日崩潰:刷不出動態

▲▼臉書驚傳當機還嗆「沒朋友」!網友末日崩潰:刷不出動態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臉書驚傳當機還嗆「沒朋友」!網友末日崩潰:刷不出動態。(圖/翻攝批踢踢,下同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(Facebook)系統14日傍晚驚傳當機!不少網友崩潰透過批踢踢等發文哀號,下午使用電腦版還很正常,手機、電腦版突然之間動態牆一片空白,出現「加朋友以查看更多動態」的訊息,近百人直呼「嗆我沒朋友」、「原來大家也都跟我一樣」;此外連Messenger也疑似故障,顯示「出現問題。請稍後再試」。

批踢踢有網友14日晚間6時許、晚間7時許陸續發文,詢問臉書系統是否故障,使用電腦版、手機板都出現異常狀況,動態顯示不出來,甚至出現要求「加朋友」的系統訊息,許多人都貼圖哀嚎「手機看不到」、「世界末日」、「現在完全刷不出動態了QQ」,無論網頁還是APP都掛掉,「原來是故障,以為只有我這樣。」

災情慘重,甚至有網友連臉書的聊天APP「Messenger」都無法使用,有網友就依據數據顯示,臉書端伺服器可能出現問題。

▲▼臉書驚傳當機還嗆「沒朋友」!網友末日崩潰:刷不出動態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