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6000才能優先吃 日網友撻伐一蘭拉麵:日本之恥!

▲ 一蘭拉麵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 一蘭拉麵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拉麵名店「一蘭」台北本店將於15日11時開幕,10日卻在臉書公告,只要花6000元購買伴手禮,就可以2人優先入座,引起了不小的爭議,雖然已經發聲名道歉,仍然有許多網友不滿,「6000元夠買來回機票了」,消息傳回日本後,當地網友也大肆撻伐。

日本雅虎報導,一蘭在臉書粉絲團宣布導入「一蘭Fast Entry」優先入座服務,引起讓台灣網友傻眼,連教授李茂生也出面表示,自己曾吃過一碗600日元的拉麵,「我不是沒吃過一蘭,但我絕對不會進去第二次」,直指「真正的好東西很難搬來台灣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日本網友大肆批評一蘭拉麵「日本之恥」。(圖/翻攝自日本Yahoo!新聞)

▲日本網友大肆批評一蘭拉麵「日本之恥」。(圖/翻攝自日本Yahoo!新聞)

新聞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台灣其他好吃的東西太多了」、「日本之恥,希望台灣人們不要去吃」、「有這樣的價值嗎」、「一蘭在海外的評價過高了,在台灣的價格也太貴,日本之恥」、「到底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阿?一蘭還好吧」、「一蘭的老闆,不要破壞日本的形象,台灣是日本最重要的朋友」。

▲▼一蘭拉麵買6000元伴手禮,可優先進去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一蘭拉麵曾公佈買6000元伴手禮,可優先進去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