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邊走路一邊看手機 婦人「掉進6英呎地下室」

▲▼ 一名婦人掉進路邊的坑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美國一名婦人一邊走路一邊查看手機,隨後掉進路旁的坑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美國紐澤西普蘭菲爾德 (Plainfield) 8日有一名67歲的婦人在街上一邊走路一邊滑手機,沒有注意到前方地面上有個敞開的門,不小心跌入了一個深達6英呎(約183公分)的「地下室」,過程被路旁的攝影機錄了下來。婦人的兒子表示,這麼一跌很有可能要了母親的命,「我第一次看到影片時,心臟快要掉出來了。」

該名婦人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當地警方表示她身受重傷,但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很多人看到這段影片時,第一個反應是認為這又是一起「滑手機不看路」的案例,但婦人的兒子稱,母親的視力有問題,也是一名糖尿病患者,「她經常需要服藥,據我所知,她走在路上時感到一陣不舒服,所以才會打開手機查看時間。」

不過,許多人發現該名婦人在跌入地下室的前一秒鐘還在看手機,更有人指出,她往下看的時候應該會發現敞開的門板,而質疑這是否是為了索賠而「假摔」。警方也認為她應該是因為看手機而分心了。當時因為地下管線需要維修,地面上的門才會被打開,婦人的兒子認為,施工單位應該在周圍更清楚地標示,以防其他人發生相同的意外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