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扶養2兒遇喪母 熱心所長籌慰問金幫度難關

▲安和派出所長伍國榮見單親媽媽生活困頓,會同警友會一起協助籌措喪葬費用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安和派出所長伍國榮見單親媽媽生活困頓,會同警友會一起協助籌措喪葬費用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店警分局安和派出所與安和警友站,日前發起關懷轄區弱勢家庭活動,由安和派出所長伍國榮、安和警友站長陳建成等人,到安和路二段附近探視一名急需幫助的單親媽媽,並致贈慰問金幫助度過難關。

所長伍國榮表示,他在日前執勤時發現,一名在派出所附近租房的林姓單親媽媽,除了獨力扶養2名幼童,她的母親2年前中風,就醫治療出院後,她因無法兼顧病母與年幼兒女,只得將母親託付於日照中心復健,並身兼數職希望能支付養兒及復健中心費用。

林母於今年五月初病情持續惡化,再度入院,並於月底離世,由於林女每月薪資幾乎入不敷出,無法籌措出喪葬費用,伍所長得知林女狀況後,立即連繫安和警友站協助辦理慰問活動,希望能讓她感受到社會的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