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面交賣AJ嚇傻…70歲潮阿公求幫拍照留念:我的第一雙喬丹!

▲超潮阿公面交買AJ喬丹。(圖/王姓網友授權提供)

▲超潮阿公面交買喬丹。(圖/王姓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這爺爺比我還潮啊!」台北市一名王姓網友日前上網販售AJ(AIR JORDAN鞋款)不料到了面交地點後,卻發現來的人是一位70歲的老爺爺,「原本以為他是幫孫子買,沒想到竟然是自己要穿!」

王姓網友表示,面交時遇到這位老爺爺當場傻住,「他穿得比我還潮,我還是第一次碰到70歲的爺爺來面交,本來以為是幫孫子買的,沒想到竟然是自己要穿,買完後還叫我幫他拍張照片紀念,爺爺說,這是他人生的第一雙AJ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姓網友受訪時說,這為爺爺很NICE又很可愛,當下面交的時候有稍微聊一下衣服、鞋子之類的,但後來因為雙方都有事,因此並未深入多聊,隨即匆匆道別。

而爺爺的照片被PO上「爆廢公社」後,網友也紛紛狂讚「活到老、潮到老耶」、「這爺爺超帥,有點自嘆不如」、「他是不是那位最潮阿嬤的老公啊?」、「爺爺帥慘,真的超兇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