披著外套上下抖動!高中情侶「激情速食店」…路過阿嬤嚇壞

▲高中情侶黨在北車速食店內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高中情侶黨在北車速食店內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阿嬤都被震懾住了!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,表示8日傍晚6時在北車某速食店內,竟有高中小情侶按捺不住熊熊慾火,披著外套就這麼在餐廳內的椅子上親熱了起來,目擊網友忍不住悲憤直呼「別這樣對待一個頹廢指考生啊!」

網友PO出的影片僅有短短9秒,雖然當時正值用餐時段,但店內顧客看起來並不多,且高中小情侶也選在較角落的座位「辦事」,只見小情侶的身上披著外套,疑似是「女上男下」,不顧旁人的目光「就地纏綿」,外套還隨著慾火的節奏不斷上下抖動,不只吃飯的原PO看傻了眼,就連路過的阿嬤也被眼前的場景震懾住,嚇得說不出話來。

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搖頭,「現在的小孩真是有夠開放,恥度無極限」、「核二廠1號機啟動,你們也啟動了嗎?」、「是我就過去掀外套嚇死他們」、「那件外套上下起伏,是在變魔術嗎」、「太狂了,限定炒飯上市了耶」、「隱形斗篷失敗,好一個騎乘位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