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「戴耳機」闖鐵軌還滑手機 下一秒慘被火車輾過 

▲女亂闖鐵軌,慘遭火車當場輾過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驚險一刻!印度19歲女子Pratiksha Natekar在孟買的一處火車站月台,,企圖強行穿越鐵軌,慘遭進站火車撞上並輾過,幸好她運氣超好,剛好卡在火車和鐵軌縫隙間,才得以活命!而她事後說,當時戴著耳機,根本沒聽到火車進站聲音,醒來時就在醫院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Pratiksha Natekar因為戴著耳機越過鐵軌,所以忽視火車進站的聲音,而且她同時也在滑手機跟朋友聊天,但幸運的是,司機發現後立刻剎車,她剛好卡在縫隙間,僅有嘴唇、眼睛和頭部受了輕傷,住院幾天後,奇蹟般地存活下來!

這段令人震驚的影片中,可見當時在月台的民眾有多恐慌,因為他們在月台上看到Pratiksha Natekar受困,但卻無力幫助。事後,Pratiksha Natekar談到這起意外時表示,正在穿越軌道時,才看到火車來了,「我很慌張」,但不知道該怎麼辦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醒來就在醫院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