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女郎超「貌美」! 2名北韓飛官躍上《錦繡江山》

▲2名女飛官林雪(左)和趙錦香(右)深受金正恩、媒體喜愛。(圖/翻攝自《韓聯社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首批戰鬥機女飛官曾登上《錦繡江山》的封面,被《韓聯社》用「貌美」一詞稱讚她們。「封面女郎」共有2人,分別是林雪和趙錦香,她們在照片中看起來精神抖擻,笑容滿面。據了解,這期雜誌是2016年12月出版的。

《錦繡江山》創刊於1956年,編輯部設於平壤大同江區,是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月刊雜誌,用於對外宣傳。一方面具有濃厚的官方色彩,凸出宣傳領袖事跡和人民在社會主義制度下的幸福生活;另一方面也提供民間菜餚、健康常識等生活信息。

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015年曾大讚2名女飛官是「年輕的姑娘真是好樣,是藍天之花」、「韓國的英雄」,引來女飛官熱情回報,滿臉笑容並與他手勾手在戰機前拍照。

▼金正恩曾對2名女飛官表示,「年輕的姑娘真是好樣,是藍天之花。」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