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「買單」搶到打架!他付完錢打趴朋友「敢看不起我?」

▲為了買單大打出手。(示意圖,非本人/達志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4名好友一起到酒吧狂歡,快樂的在一起飲酒、猜拳、用餐,酒後還互相搶著買單付錢。但事情馬上就發展成令人傻眼的狀況,其中2人搶著買單的毅力太過堅定,到後來竟吵起架來,1名男子更是動手把「付錢對手」打趴在地,事情也鬧上了法院。

警方指出,事情發生在去年10月25日的凌晨5點半,當時4人已經續完好幾攤,歐姓男子要前去買單,鐘姓男子也正好想要買單,於是兩人就在櫃檯搶了起來。但搶沒多久以後,氣氛就開始變得相當火爆,兩人也因此發生口角,不過最後還是由歐男買單請客。

付完錢以後,歐男回想起剛才的衝突,越想越生氣,接著歐男突然就開始追打鐘男,把對方打趴在一棵樹下,「他用廣州話說他大把錢,不怕他沒錢!」、「說話很囂張,看不起人!」直到發現對方一直不動,歐男才發現情況不太對勁,嚇得馬上逃離現場,丟下重傷的鐘男。

警方也指出,歐男非常暴力無情,明知鐘男都已經醉酒無力躺在地上,仍往對方的要害處狂踢,導致鐘男頭部大量出血。最扯的是,歐男打完人以後,不搶救也不打電話叫救護車,而是直接乘車離開現場,直到鐘男被路人發現才送往醫院,鐘男事後也氣得把事情告上法院,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