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割雙眼皮竟破洞「漏眼淚」 還能看見眼珠轉動

▲江蘇南京女子割雙眼皮,眼皮卻出現一個破洞,淚水還會從洞口流出來。(圖/翻攝自江蘇城市頻道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一名張姓女子,日前到一間醫美診所做雙眼皮手術,結果眼皮竟被割開一個洞,「能看到眼珠」,眼淚還能從洞口流出來。小洞遲遲沒有癒合,診所又替她縫合,未料還沒拆線,傷口就先「爆線」了。

張女表示,她3月初花費5.1萬人民幣(約22.5萬台幣)到整型醫院割雙眼皮,之後一直在家中休養,不料手術完成1個月後,她的左眼上眼皮突然出現一個小洞,「翻開眼皮就能看見眼珠在裡面動,哭的時候,淚水就從洞裡面出來了」。

張女說,因為擔心害毀容,也怕眼部發生感染,因此先後3次回到醫院,但院方卻一直沒有給她合理的解釋,僅安撫說「沒事」、「消毒一下就能」,「任何手術都有風險」。不過,張女最近發現洞口越變越大,再度到醫院交涉,院方才答應替她縫合。

不料,張女原定近日將拆線,但傷口上的痂脫落後,眼皮的洞口仍沒有癒合,讓她心急如焚。院方向她解釋,傷口能夠修復,但「難度很高」,但卻不願說明造成小洞的原因,只說「不好回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