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典淹水「不准穿拖鞋進場!」 學生哀嘆「沒人性」

▲南港高工畢業典禮大淹水,學生赤腳奔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雨一直下,但畢業典禮還是得進行,南港高工第39屆畢典在下午1點開始,但校門口已經淹水、氣球拱門也被吹倒,還有學生被困在基隆到不了;如此克難的情況下,生輔組卻不斷廣播「這是正式的場合,請同學把鞋子穿起來、不能穿布鞋以外的東西進場」,讓學生無奈表示「特殊狀況可以有人性一點嗎?」

一名南港高工的畢業生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影片,同學們紛紛在大雨中赤腳行走,水已經漫過腳踝,校門口的氣球拱門被吹到倒在地上,但這麼窘迫的情況,耳邊卻一直傳來教官廣播「不可以穿布鞋以外的鞋子進場」,讓他無奈表示「我知道需要尊重對方,可是難道不能通融一下嗎⋯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雨讓南港高工連校門口的畢典氣球拱門,都被擊倒。

不少網友諷刺教官「人是活的,腦袋是死的」,建議原PO都要畢業了就「嗆回去」,難不成教官還可以讓你「留級」嗎?也有人認為,進去之後在位置上換拖鞋就好,教官也不會抓這麼嚴。但也有人表示,這種心態會讓以後工作下大雨,也要主管「給穿拖鞋」,有些場合就不適合拖鞋,自己要懂得「變通」。

 ▼畢典直播也不斷傳來教官「請同學不要穿拖鞋」的聲音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