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市場揭曉年度風雲店家 康是美奪最佳店鋪大賞

▲樂天市場2016「最佳店鋪大賞」由康是美奪得。(圖/翻攝自台灣樂天市場官網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在台灣發展邁入第9年的樂天市場,日前揭曉年度大風雲店家得獎名單,此次共18間店家獲獎,其中快車肉乾及EDWIN連續蟬聯,康是美則以亮眼業績表現、創意行銷、優良社群經營等原因奪得「最佳店鋪大賞」。而隨著行動商務越來越受重視,今年首度新增行動商務獎,B.A.G因為手機頁面優化良好、非常方便行動族群使用,因而拿下此獎。

樂天市場表示,從今年的得獎名單中,發現許多台灣在地中小企業,為傳承與創新產品新價值的努力與堅持精神。其中,自開站以來,就在平台上開店的30年老店香帥蛋糕,不因明星商品銷售長紅自滿,更勇於開發新商品,拓展新市場,而得到「最佳品牌翻轉獎」。另外,獲得美食副賞的龍泰創意烘培,也是40年傳統烘焙老店。

樂天市場指出,店家為了要拓展更多商機,而在線上開店銷售,他們原來是「一指神功」,只會用一根手指頭敲電腦,但為了服務電商平台的消費者,每天在晚上打烊後,花上數小時學習操作電腦與網頁設計,提供消費者更好、更快速的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