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漫威周邊看喜好取向 台灣人愛買3C、日本人偏好公仔

樂天市場精選漫威周邊(圖/業者提供)

▲迎接12月聖誕節,樂天市場精選漫威周邊商品,涵蓋服飾、3C配件、公仔等,讓粉絲一次完整收藏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「漫威之父」史丹李一生創造出無數超級英雄角色,包含鋼鐵人、雷神索爾、蜘蛛人等,一手打造漫威宇宙風靡全球,他本人也經常在電影中客串演出,讓「尋找史丹李」成為觀影時的樂趣之一。史丹李的離世,令許多漫威迷感傷,有不少則是轉向購買相關商品珍藏紀念,網購業者觀察「漫威」、「復仇者」等關鍵字搜尋量暴增3成,而台灣人大多喜歡3C周邊,日本人則偏好精緻的公仔或實用小物。

台灣樂天市場指出,站上漫威商品達上千品,聯名T恤以及行動電源、手機保護殼等3C周邊商品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增加3成,可見台灣人對於漫威商品的高度熱衷,因此特別推薦精選周邊,像是BAIT X MARVEL猛毒短T、漫威行動電源黑豹、復仇者聯盟手機殼、漫威方型指環扣,在「掰掰雙11滿額領券78折活動」期間購買,最高折400元,使用APP消費滿1,000元現折100元。

迎接12月聖誕節的到來,日本樂天市場也特別推出為史丹李所打造的漫威聖誕節專區,精選日本熱銷的飾品、配件及公仔等漫威周邊商品,而台灣樂天市場則是進一步整理出日本漫威粉排行榜商品,包括復仇者聯盟坐姿娃娃、死侍杯緣裝飾、鋼鐵人馬克杯、Deseno蜘蛛人行李箱、復仇者聯盟SHARBO x多變組合筆管套組,讓漫威在台灣一樣也可以買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