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片電腦Intel Compute Card確認8月上市,一秒讓螢幕變聰明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從 intel 的現場展示來看,Intel Compute Card 不意外地著重在教育市場與 IoT 市場,但這次終於如約有了上市情報,由 intel 副總裁暨客戶運算事業群總經理 Gregory Bryant 宣布,Intel Compute Card 預計今年夏天上市。

Intel Compute Card 最初是在 CES 2017 期間亮相,大小跟名片差不多,厚度 5mm,但卻擁有 intel Core i 的硬體效能跟 GPU,也有基本的 RAM 跟硬碟模組,側邊提供 USB-C 介面,可外接 PCIe、HMDI、DisplayPort ,現場還展示了客製化的螢幕跟平板,強調使用者只要把資料存在這張卡片上,接下來不管是到辦公室、學校,還是回到家中,都能夠使用自己客製化的系統。

當然,Intel Compute Card 採用的作業系統是 Winodows 10,因此一但接上電視或螢幕,電視便直接變成智慧電視、螢幕馬上就化身工作站,是個相當聰明的設計,Gregory Bryant 宣布,Intel Compute Card 預計今年夏天上市,而 intel 則是公布更正確的時間,預告今年 8 月就會開始出貨,夏普、聯想、戴爾、富士康、LG、HP等廠商都是合作廠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