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固定找一次悠遊卡 哪些物品最常「習慣消失」?

▲usb跟橡皮擦真的可以榮登最常掉的小物前三名。(圖/記者何宜真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是不是也有過為什麼東西會莫名消失不見的疑惑呢?17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說,有些東西實在很常消失不見,但都想不透到底會跑去哪啊~雖然東西可能不貴,但還是會覺得很納悶。

原PO還舉出幾項自己常常弄丟的物品,像是「口罩/眼罩」已經不知道買過多少個了,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默默離家出走、「筆」也是一開始都會帶幾支在身上,但都會隨著時間慢慢不見、還懷疑一定有愛吃「髮夾」的小精靈存在,不然都流浪到哪去了?最後則是「書」,明明都放在差不多的位置,偏偏就是會找不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悠遊卡如果不用套子裝起來,也是很容易弄丟啊。(圖/記者何宜真攝)

文章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看來大家都很有掉東西的經驗,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「橡皮擦」、「筆」、「髮圈」、「usb」、「悠遊卡」等生活小物,還有人說「我錢包的小朋友整天離家出走」、「襪子洗一洗都會少一隻」,看來大家生活上的困擾都不少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