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外抗中國、對內清算鬥爭 李來希:蔡施政一無所有!

▲李來希批蔡政府執政至今一無所有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年金改革法案目前仍躺在立法院等待審查,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22日續批,蔡政府執政滿周年,回頭檢視,根本沒有什麼施政成果,而是一無所有,對外抗中國,造成兩岸關係緊張;對內只會清算鬥爭政黨,甚至清算人民,挑起世代對立,簡直胡作非為。

李來希痛批,蔡政府根本是個無能的政府,年金制度不是不能改,但不能亂改,抗爭有效,力度要愈強,戰線要拉長,希望全民能在6月15日警察節當天站出來,向無能的政府抗議。

至於為何要選擇6月15日這一天,李來希指出,因為立法院為了要通過公教退撫法案所加開的臨時會已決定在6月14日起召開,因此選在臨時會的第2天動員抗爭,同時也要向辛勤的基層員警致意,維護基層員警的基本尊嚴,照顧基層員警的退養制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