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市「八德中路環保公園環境縫合計畫」  提供優質綠地空間

▲桃園市「八德中路環保公園環境縫合計畫」 ,將提供居民優質綠地及休閒空間。(圖/新工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指出,「八德中路環保公園環境縫合計畫」將納入鄰近的中路環保復育公園、護國宮、大湳公園、國際公園及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等範疇共同規劃,並以「8」字型的人行道系統串連各區域,提供居民更廣泛與優質的綠地及休閒空間。

市長鄭文燦並於22日視察「八德中路環保公園環境縫合計畫」指出,該項經費預定為1億270萬左右的「八德中路環保公園環境縫合計畫」,將拓寬國際路一段401巷護國宮至國豐街口路段,將現有4至6公尺寬的路段拓寬為8公尺,拓寬工程預計明(107)年12月底完工。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,「八德中路環保公園環境縫合計畫」 ,將提供居民優質綠地及休閒空間。(圖/新工處提供)

此外,因該計劃旁即為中路環保復育公園,道路拓寬時將順勢把邊坡順平、回復綠意植栽。市府並已規劃現有墓地遷葬事宜,將拓寬現有動線,使公園現有綠地空間更加舒適,並重新規劃設置廣場、步道、人行跨橋、植栽園等,以增加公園使用率。

同時也規劃修建「8」字型的人行步道,以串連周圍中路環保公園、國際公園、大湳公園及八德國民中心用地等綠帶,且納入護國宮、埤塘、及大湳公園馬祖宗教園區等文化人文元素,各項工程將分期、分階段陸續完成,預計計畫內各工程項目將於109年6月全部完成,打造周圍居民更優質的休憩公園及戶外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