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、基隆出現「冒領投票」? 國民黨說話了

▲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開票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選舉20日正式投票,投票時間將在下午4時截止。對於北投、基隆疑似出現「冒領投票」案例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胡文琦指出,相關可能糾紛正在做事實的詳加查證,因選票可能出現蓋錯格狀況,基本上都是個案。他也說,本次共507個開票所,待投開票完成後,各地方黨部、黨中央選監小組也會作進一步了解與處理。

胡文琦表示,目前陸陸續續接獲3起選舉爭議糾紛,除了基隆、北投,高雄的狀況基本上已排除;而目前已進入投開票作業,沒有餘力處理這些糾紛,但相關糾紛都會待後續投開票作業完成後,做進一步處理,「不會不了了之,會查清楚說明白,類似個案糾紛也不會影響投開票作業公正及有效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