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有「守護天使」!唐氏症童拍到天使雲 母:守護我們

7歲的艾許(右)意外拍到他的「守護天使」。(圖/翻攝自Hürriyet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女子萊爾斯(Kerri Liles)和羅患唐氏症(Down syndrome)的7歲兒子艾許(AAshe,因為身上多了一條21號染色體,所以名字裡有兩個A),日前搭機從華盛頓返回休士頓。

飛行途中,艾許拿起母親的手機拍攝窗外風景。後來,由於手機裡記憶體將滿,萊爾斯想刪除其中一些照片時,意外發現艾許剛才拍攝的照片裡,有一張竟然出現一團呈人形的雲朵。讓她大為驚訝。

萊爾斯說,艾許平時常跟她說有看見有「守護天使」(Guardian Angel)在他身邊飛翔。她相信,照片中的「人形」就是「守護天使」,是來保護她兒子的,讓她母子倆一路平安。萊爾斯說:「這是上天保祐我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