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占卜測驗】守護天使給你的7月份小叮嚀

文/蘇菲の夢想角落

7月正逢炎炎夏日,大家的心思容易心浮氣躁,耐性與抗壓性都相對低點。這時候不妨找個地方停下來,做個深呼吸,把自己調適好了再去做決定,沒有事情是等不及的。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守護神、守護天使,你正在做的事情是否符合他們希望你走的道路?而他們想給予你的祝福與提點,你都有聽到嗎?

請放鬆心情,請依直覺選擇圖中四張牌卡 (A)、(B)、(C)、(D),看看「7月份該注意的是什麼呢?」

塔羅(圖/業者蘇菲的夢想角落提供)

【牌A】【牌B】【牌C】【牌D】

-以下是牌義解釋-


 

【牌A】

●選擇A的朋友

工作:
這個月要多注意一些小事情的延誤或是疏忽,比方說漏蓋章、漏打電話、事情忘記回報主管...之類,盡量讓自己能夠細心一點,以免一些無心的過失讓你感受到不舒服。

若是都能夠讓自己專著又亦步亦趨的慢慢將工作做到好,你很有可能在這個月做到你原本不相信自己能夠達到的目標,好好的檢視自己是不是有這個決心去達成。

感情:
你在感情當作算是有主見的一方,你下得判斷大部份也是正確有智慧的,但是小小的提醒,你所給的建議是否真的是對方所需要的呢?先是著停止掌控整個局面,兩個人需要多做一些情感上面的討論以及交流,總是要先明瞭雙方真正要的是甚麼、再去對症下藥,那才是對彼此的信任與尊重。

幸運顏色:
黃色


 

【牌B】

●選擇B的朋友

工作:
這個月的工作有一點停擺的狀態,你想做更好更多的似乎也都沒有被人看見或是認可,有種力不從心的感受,不如就把當下的每件情先做到可以交差的地步就好,暫時不需要力求表現,把每一件小事情每一步都踏好站穩再往前進。順著前進就好,也不需要花太多多餘的時間在工作上面了,下班之後就去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,暫時讓自己休息充電一下!

感情:
在感情上面你需要多一點的耐心,你誤以為事情已經走到盡頭了,所以開始做出一些不是你自己會做的事情,我覺得,不論事情怎麼發展,你都應該要忠於呈現出自己最原本的樣貌,因為真正的你才是最自然最美好的。

這股自信你需要擁有、慢慢來,再做每一件事情、說每一句話之前都先問問自己:這是我真正想做的說的嗎?還是只是為了迎合對方呢?這樣下去的快樂只是短暫的。

幸運顏色:
紫色


 

【牌C】

●選擇C的朋友

工作:
你想做的事情太多了,你是很有想法的人,但是心中過多的小劇場讓你反而不知道該如何去定奪,最好跟最壞的打算全都被你想遍,你卻還在鑽牛角尖,這樣只會讓自己的心情過不去。

如果可以的話,去尋求女性主管或是女性同事的幫助,他們可以幫助你釐清事情的樣貌,並且用比較柔性的方式讓你安心下來。別再胡思亂想了,有時候需要直接去執行的勇氣,並且不管是對是錯,都從中學習。

感情:
這個月在感情上面你能著墨的事情似乎不多,最好的局面就是傻傻的被愛、傻傻的享受就好,該是屬於你的幸福是不會跑掉的。

但是記得在別人對你付出的時候,至少一個吻或是一聲謝謝,都能夠讓對方知道他的付出是值得的。

幸運顏色:
紅色


 

【牌D】

●選擇D的朋友

工作:
工作上的瓶頸似乎快要有所突破的,現在正值黎明前的黑暗,再多一點的耐心就能夠撐過這個不舒服的局面。

現在你除了本分該做好的東西之外,需要重視的是一場好好的宣泄,去找人說說話訴訴苦都是非常必要的,不然只會自己悶出病來。找個人好好聊聊吧!很快的你就會發現事情漸漸的不一樣了,或許是突然的好運,也或許是你終於下定決心要離開。

感情:
你對於感情、家庭的付出習慣於去配合對方,你一直朝著希望大家都好的局面前進,但是你有沒有問問自己,在這個情況下是不是有委屈到自己了呢?你有沒有把自己放在「都好」的一個情況之中?還是你只是覺得只要大家好,我犧牲一點沒關係?

這個月要提醒你的是,該要多為自己想想囉,因為要對別人好之前一定要先把自己做好做滿,當你對自己的愛多到滿出來了,才能自然的去影響到身邊的人,那才是最真實的。

幸運顏色:
橘色


歡迎你和我預約,活出更好的自己 https://goo.gl/qAv9Sy
更多的心靈對話在這裡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lovedSofia/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