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販不滿被糾正 持刀亂砍4人斷手筋...遭鐵棍亂棒壓制


▲男子談判破局,衝出辦公室到攤位拿刀,與自治會成員發生激烈衝突,共造成4人受傷。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酒後喋血案!新北市一名32歲許姓男子,父親在樂華夜市擺設攤位賣水果,但日前被夜市自治會成員認為「攤位擺的太凸出」,影響其他攤販,要求限期改善,未料許男聞訊相當不滿,認為父親被找麻煩,14日晚間先持酒瓶砸自治會辦公室,今(15日)傍晚5時許又持刀在辦公室內砍人,共造成4人輕重傷,其中1人手筋還被砍斷

據了解,許父得知兒子砸自治會辦公室後自知理虧,15日傍晚押著兒子,打算一同前往辦公室道歉,未料許男竟是帶著酒意回辦公室談判。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,許男衝出辦公室,到攤位拿起水果刀後又回現場行兇,而自治會成員則是用鐵棍反擊,最後將他壓制在地,過程共造成辦公室內4人受傷。

警方到場馬上將許嫌逮捕,帶回永和派出所應訊,而被砍4人其中一名傷勢嚴重,左手筋幾乎被被砍斷,其他人則受到多處刀傷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仍在院治療中。

警方調查,許男素有毒品前科,平常就常喝酒鬧事、遭附近民眾檢舉,不但是夜市內的問題人物,也經常進出地方派出所,訊後被依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▼許男犯案用的水果刀上血跡斑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