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不打烊 維持最低程度運作

▲市長鄭文燦指出,桃園農業博覽會閉幕不打烊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」14日傍晚於新屋區農博基地農村再生專區,舉行閉幕儀式。市長鄭文燦指出,農博閉幕不打烊,市府會以最低程度維持運作,延長賞味期,並展開正式營運的籌備,建構下個階段的農博特色,明(107)年農博一定更精彩。

鄭文燦表示,農博基地在去(105)年11月19日開工,今(106)年4月22日開幕,市府團隊利用短短5個月時間,就像變魔術一樣打造出一個非常具有文化、科技魅力的農業博覽會,不僅展現桃園實力,也讓人看見新屋的魅力以及農業的潛力。

▲「生命樹」是藝術創作與科技的結晶,展現科技與文化撐起的農業永續發展與魅力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「2017桃園農業博覽會」為期23天,達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,也寫下許多驚嘆號。市府團隊利用短短5個月時間,讓一片農田或荒蕪的土地,變成一座美麗的花園;開幕前一天下起豪雨,風強雨大,每個展區、每位成員無不連夜趕工、搶災,當時「生命樹」甚至還沒完工,心情焦急可想而知,團隊成員仍舊在3小時內完成。這是藝術創作與科技的結晶,展現科技與文化撐起的農業永續發展與魅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