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客車涉嫌闖紅燈發生車禍 機車騎士不治

▲台南市永康區永二街與高速公路南下便道,12日深夜發生一起小客車與機車重大車禍,造成騎士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永二街與高速公路南下便道,12日深夜23時37分許發生一起小客車與機車重大車禍,陳姓機車騎士受傷,經送奇美醫院急救,仍傷重不治身亡,肇事原因疑為小客車闖紅燈造成,全案由檢警調查偵辦中。

警方說,在永康區永二街與高速公路南下便道,由蔡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,沿永康區高速公路便道北向南行駛至肇事地點,與陳姓民眾駕駛,由永二街西向東行駛的重機車,於該路口碰撞,當場造成機車駕駛受傷,經立即送至奇美醫院搶救,惟傷勢嚴重不治。警方當場對汽車駕駛蔡男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零。

▲永康分局警方據報,在車禍現場蒐證查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警方經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,肇事原因為該自小客車駕駛涉嫌闖紅燈造成,除已依規定舉發外,並由永康分局交通分隊及偵查隊依相關規定查處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