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奶陸妹「身懷絕技」任選 見警急穿衣:我找網友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應召站花樣多,小姐叫「茶品」,交易50分鐘叫「S」,90分鐘叫「2S」,價碼也各有不同。台北市萬華分局破獲「金牌應召站」,逮捕5名假觀光名義來台的大陸籍女子,皆由業者以Line傳相片、專長,標榜H奶到D奶任選。警方破門時,有陸女辯稱「我是來找網友的!」但還是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▲應召站大陸挑選年輕女子來台賣淫,標榜從H奶到D奶都任選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警方進入房間內,陸女和嫖客匆匆忙忙穿上衣服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警方追查,58歲張姓男子自稱是房東,在西寧南路一棟大樓將一層樓隔7間房,以一天約1700元出租給房客。但其實所謂的房客都是來自大陸的賣淫女,由張男在幕後操控,綽號「仔仔」、「金牌」等成員負責跑腿,打著「金牌應召站」的招牌,利用「捷克論壇」、WeChat等發送交易訊息招攬嫖客。

▲陸女來台賣淫,三圍、身材、「專長」、時數價格列表供嫖客參考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為了吸引嫖客,應召站整理了一份「茶品」名單,列出小姐體重、身高、三圍,有D奶到H奶;還有小姐「專長」,例如毒龍、小親親、漫遊、奶炮等,如果需要「絲襪的誘惑」加100元小費,需要口爆,加500元;時間則分「S」50分鐘、「2S」90分鐘,價碼從3500元到4500元不等。交易時,小姐還得穿著所謂的「戰鬥用」短和服,完全展現好身材,每次交易約可抽賺一半。而這些陸女,都是集團派人到大陸「補貨」回來的。

▲交易時,小姐都要穿上短和服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由於選擇多樣,應召站生意相當不錯,每天凌晨,張男都會派人到大樓內收錢。不過當警方進入大樓內時,有嫖客見到小姐不合胃口,想要「換一間」的,有嫖客正在休息,準備「再戰」,還有小姐很鎮定的說「我是來找網友的!」

警方兵分多路,在現場逮捕5名陸女、3名嫖客,並且查扣保險套、潤滑液等物品,所得現金4萬6800元。另外在新北市逮到張姓男子等,一共9人到案,被依違反《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》、妨害風化等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。

▲一共5名賣淫女子,都是應召站派人到大陸「補貨」來的,假觀光名義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