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「電線鞭打」學生 抓頭髮拉頭...竟被陸網友大讚

▲老師抓著學生的頭髮。(圖/中青網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省巴中市通江縣一名中學老師處罰學生的方式近日引起爭議,他叫學生當眾下跪,抓著學生的頭髮,要學生將頭抬起,接著拿起電線猛力鞭打,場面非常暴力,且被如此對待著還不只一人。校方在事情鬧大以後也做出回應,表示已先將老師停職,但卻有不少網友力挺老師,認為他行為是正確的。

拍攝照片的爆料者也是校內的學生,最初只在同學之間傳閱,後來有人傳給校外人士,事件隨即在網路上引爆。根據爆料者表示,這名老師是通江縣第二中學高一4班的班主任(班導),他處罰學生的方式和古代行刑非常相似,會讓一群學生靠牆等待,一個個輪流上來受罰。

爆料者指出,老師先讓學生跪在地上,把手上類似考券的東西放在地上,接著便抓著他們的頭髮一陣臭罵,罵完以後,再拿出一捲延長電線,用電線猛力抽打學生的屁股,一邊還拳打腳踢。

事情鬧大以後,校方也做出回復,他們表示,非常重視網友所反映的情況,已決定先讓老師停職反省,具體情況將近一步調查,學校一定會給所有人一個滿意的答覆。

老師的行為讓很多人感到憤怒,但也有不少人力挺他,認為他是在做對的事情,紛紛留言支持,「學校的功臣,為老師點讚,中華鬥士!」、「一定是學生犯錯,老師為了他好才懲罰他,這種老師應該珍惜。」、「現在不打,未來出社會四處受挫不是更慘!」

▼老師拿延長電線打學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