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產老店19歲小開嫌工作累 改當詐騙車手2週就被逮

▲海產店小開嫌家裡工作累,選擇當詐騙集團車手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警方9日逮捕一名19歲的陳姓詐騙車手,調查發現對方竟是一間知名30年海產老店小開,陳男偵訊時供稱,因為在自家店裡幫忙很辛苦,才會答應朋友當車手抽佣金。陳父知情後氣憤表示,兒子平常就不學好,還會把他當成小弟罵,只希望這次能記取教訓。

高雄市警方9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新興區明星街與民主橫路口時,發現陳男見警刻意閃躲,形跡可疑立刻上前攔查,對方持有數張郵局提款卡、銀行金融卡,懷疑是詐欺集團的車手,詢問後陳男坦承替詐騙集團提款,當場查扣贓款新台幣2萬3000元。

▲陳父感嘆兒子不學好,家裡有工作卻不珍惜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調查發現,陳男是一間經營30幾年的海產老店小開,平常根本就不缺錢花用,只是嫌棄在自家店裡幫忙太辛苦,加上朋友介紹只要提款就能抽傭金,答應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,沒想到才上工2週就被逮捕。

陳父知道兒子加入詐騙集團被逮,心情憤怒又無奈說,兒子比較不喜歡念書,生活費都跟家裡拿,平常沒工作遊手好閒,幫忙家裡工作又嫌累,心情不好還會丟桌子罵人。家裡開店有工作卻不珍惜,終究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