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海巡救援 68歲男倒臥沙灘身有燒傷仍不治

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11海岸巡防總隊,據報派員前往茄萣區黃金海岸沙灘搶救倒臥之民眾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南部地區巡防局第11海岸巡防總隊,10日上午6時50時,接獲民眾通報,高雄、台南交界茄萣區黃金海岸沙灘有民眾倒臥,本海巡人員前往搶救,68歲男子送醫仍不治身亡,全案報請檢方調查處理中。

第11海岸巡防總隊獲報後,立即派員協同茄萣消防分隊前往現場搶救,抵達現場後發現該民眾身上有燒傷痕跡,倒臥沙灘,經搶救仍不治,經詢報案人表示,68歲的死者係報案人丈夫,平時於沙灘旁工寮作業,可能因作業不慎遭燒傷致死;全案後續由該隊報請檢察官辦理相驗及偵辦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