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現炸!這家超商竟有賣「酥脆可樂餅」 一天熱銷兩百個

▲萊爾富在部分門市導入現炸炸物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有許多台灣人去日本旅遊時,都喜歡買超商的現炸炸物,像是可樂餅、炸雞排等。其實萊爾富日前也有和日本食品業者合作,在部分門市開賣可樂餅,強調現炸的酥脆口感,吸引不少人搶著嚐鮮,一天可熱賣出兩百個。

萊爾富行銷處長商品開發部楊文陽經理表示,去年就和日本百年歷史的味之素合作,在台北內湖總部的門市內,採用店中店模式,導入現炸可樂餅,有馬鈴薯和南瓜等口味可選擇,由店員先炸好放置保溫櫃讓消費者購買,不過若想點現炸也可以,但得等約5到10分鐘,每天限量供應。

不過,萊爾富強調現在仍還是在測試試賣階段,目前除了總部門市外,在轉運站和部分高速公路的門市,大約有四個點都有導入,像是最受歡迎的可樂餅,還有炸地瓜條、雞塊、雞腿等炸物;其中雞腿因為較厚所以需花費較長時間炸,約15~20分鐘。

楊文陽說,若要再拓展更多販售門市,必須衡量實際運作狀況,包含提升商品穩定度,以及排油煙、濾油設備都要全面完善,加上門市坪數需要比較寬廣,才不會影響門市營運,像是總部門市就有一百多坪;不過,未來仍會以商圈型門市為主,搶攻上班族市場。

另外,楊文陽也提到說,現在因應一例一休所造成的缺工問題,目前也有想要在門市引進日本很夯的自動販售鮮食機器,像是麵條、丼飯等;不過還只是雛形,預計可能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才會真正實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