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要公布狼師姓名 蕭永達突轉彎「雄女校長承受極大壓力」

▲高雄市議員蕭永達。(圖/東森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日前表示,將在9日市政總質詢上公布對高雄女中學生下手的補習班名師姓名,但今日他卻在議事廳內「暫不公布」,原因是雄女校長黃秀霞承受極大的壓力,在校長不在場的情況下,他最後選擇不公布侵害雄女學生的狼師姓名。

蕭永達指出,同心補習班除了吳笛物理沒有不良紀錄,更點名點名陳星國文、立航數學及翰陞英文等3人是「超級狼師」,行徑包括和女學生發生性行為,更出入聲色場所、長期包養女學生等。

蕭永達解釋,現今政府機關處理「誘姦案」有其侷限性,民間代表要為民喉舌,又要譴責「老不修」;另外,高雄市長陳菊也指出,針對補習班內有狼師,也希望學生、家長、社會大眾能勇於揭發、共同防範,督促教育局有相關防範機制,在聘任教職員工前查核該師有無刑事紀錄與性侵成案資料等。

面對翰陞英文名師吳千田及委任律師上午至議會喊冤,並到台北士林地院提告,蕭永達回應尊重,但認為吳千田應到高雄地檢署提告,才能監督、當面說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