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以為她很享受」18歲嘔吐女遭3男性侵 她全裸爬出廁所求救

▲被害人在廁所嘔吐,沒想到遭到3男伸出狼爪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18歲女子喝到酩酊大醉,在廁所內對著馬桶嘔吐,沒想到遭到3名男子集體性侵;其中一嫌稱,「她都沒喊停,我以為她很享受」。近日判決出爐,3人都被判有罪。

外電報導,2015年6月21日,事發於黑鎮市(Blacktown)舉行的一場派對,當時19歲的比爾(Billy Joe Alcazar)、22歲的勞埃德(Loyd Bandao) 和29歲的詹姆士(James Bruce)在廁所內發現被害人,竟起色心伸出狼爪。

事後,被害人全身赤裸,爬出廁所求救,昏倒在外面的草地上。比爾坦承犯行,他並指證另外兩男,想藉此換取減刑;他供稱,3人進去廁所,他脫下女子的褲子性侵,還強迫她幫其他人口交,「她沒喊停或說任何一句話,我以為她很享受。」

檢察官米切爾(Mitchell Paish)痛心地說,「這三人把被害人當作一個破碎的玩偶,絲毫不顧她的感受。」比爾先前已被判6年6月徒刑;至於勞埃德和詹姆士則否認犯行,但兩人8日被判有罪,其中勞埃德還押,詹姆士則獲得保釋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