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真補過!寶傑轟陳星「上課聊古董」…半學期就退課拒上

▲陳星被挖學歷造假,寶傑在節目上變臉爆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寶傑也生氣了!女作家林奕含4月27日深夜傳出死訊,翌日父母發表聲明,指稱林在學生時期曾遭到補習班老師誘姦,為整起事件投下震撼彈,而種種跡象皆將矛頭指向國文補教名師陳星。在4日《關鍵時刻》節目中,朱學恒揭露陳星學歷造假,劉寶傑聽聞忍不住當場爆氣「我家2個小朋友都上過他的課耶!」

在節目中,朱學恒痛批陳星「毫無罪惡感、說謊成性」,翻出補習班介紹文宣,上面陳星的學歷寫著「台大中文系、中山大學文學研究所」,但朱學恒卻表示這些通通是假的,實際上陳星是台大中文系進修部畢業,也就是夜間部;除此之外,中山大學根本就沒有文學研究所,校方表示學校僅設有「中文系研究所碩士專班」,且陳星根本就沒有來上過課,早在97學年度就被退學了。

聽到朱學恒爆料後,寶傑臉色丕變,接連3次驚呼「我們家2個小朋友都上過他的課耶!這也太誇張了!」

對於節目上的反應是否只是作效果?劉寶傑事後坦言,女兒確實上過陳星的課,但她反映課堂上陳星都是大多都是在聊政治、廢話和古董收藏,僅僅上了半個學期就決定退課,不再上他的課;而兒子雖然是掛名在陳星底下的學生,但並沒有直接上到陳星的課。

▼補教名師陳星遭爆造假學歷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