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鬧區傳槍響 警逮人遭車撞連開4槍才制伏毒販


▲目前鑑識人員在案發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(下同)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段45巷口,在4日下午5點15分時發生槍響,員警在追捕1名張姓槍砲、毒品犯時,遭遇嫌犯開車衝撞,員警連開4槍制止無效,嫌犯最後撞上前車後翻車才遭警方壓制。

松山分局表示,在4日下午2點30分時向法院申請搜索票,並前往三重區執行搜索,在15點時發現張姓嫌犯所駕駛的白色轎車就開始埋伏,一直到傍晚17點15分時張姓嫌犯上車後,員警就上前盤查偵防車也開至嫌犯車前防止逃跑。

沒想到張嫌看到警方就將車輛發動準備逃離,過程中不斷前後衝撞警車與員警,員警當下開了4槍制止,嫌犯最後撞上前車後就翻車,員警也將張嫌拉出車外上銬逮捕,並在車內搜出金牛座改造槍枝1把、子彈6發、空氣槍1把、海洛英數包以及一批不知名藥物,目前嫌犯仍在警局偵訊中。

▼張姓嫌犯(紅衣者)遭警方上銬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
▼翻車後嫌犯遭警方拉出車外制服,並起獲改造槍枝、毒品等贓證物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