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賭場意外逮獲萬華角頭「豆漿」 強賣冰塊月收2百萬

▲萬華分局查緝賭場意外逮捕通緝中的角頭「豆漿」王春成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,指出在萬華區三水街一間茶室疑似有賭場藏身在內,警方在2日凌晨前往查緝,居然意外抓到萬華區的知名角頭「豆漿」王春成。

警方表示,在這次的查緝行動中共逮捕4名工作人員以及20名賭客,也查獲抽頭金9萬7千元以及30多萬元的賭資;警方表示,現場的賭客大多是在附近陪酒的女性,想說下班就來試手氣,警方訊後將工作人員、賭客分別以社維法、賭博罪嫌送辦。

除了查獲賭客之外,警方也幸運抓到萬華地區的知名角頭「豆漿」王春成;據了解,王春成在2010年時曾與竹聯幫發生摩擦,找了200名小弟到竹聯幫所圍事的阿公店砸店,遭警方提報治平對象,後來卻棄保潛逃大陸。

警方指出,「豆漿」王春成以賭場在萬華起家,累積勢力後就長期以角頭勢力強賣衛生紙、冰塊等民生用品給萬華區的阿公店、茶室等,除了強賣民生用品魚肉鄉里外,就連公園內流動象棋,王春成也要抽成,在當時平均月收入高達200多萬元。

▼賭場藏身在萬華茶室內,警方逮捕20名賭客、5名工作人員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