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一護法」釋延覺對戰徐曉冬 少林寺:不認識

▲少林寺第一護法指名單挑徐曉冬。(圖/取自釋延覺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20秒ko太極拳師魏雷,還嗆「傳統武術是騙子」,自己是在「打假」,引發武林五大門派紛紛出面回應,而自稱是「少林寺第一護法」的釋延覺也向他邀戰,徐曉冬霸氣回應,「我接受你的挑戰」。然而少林寺官方卻表示,「少林寺不認識此人」。

釋延覺自稱是「少林寺第一護法」、「三十四武僧」,前晚公開在微博向徐曉冬下戰帖,如果他贏了希望徐曉冬退出武術界,不再從事任何武術相關工作,不發表任何有關武術的言論,若他輸了,則隨便徐曉冬。徐曉冬今日凌晨4點也霸氣回應,「我接受你(釋延覺)的挑戰,時間地點,你我商量,規則就是無限吧,這樣你可以好好發揮,希望你給大家帶來真的武術。咱們隨時聯繫,請不要失言,出家人不打逛語。」


▲徐曉冬答應釋延覺的挑戰,還嗆「出家人不打逛語」。(圖/翻攝自徐曉冬的微博)

釋延覺為了證明自己身分,在微博上張貼自己與少林方丈釋永信的合照,以及在少林寺習武修行的照片,還發出了自己的武僧證書,顯示編號為「武僧018」,不過有河南當地媒體向少林寺負責人進行求證時,卻得到「不認識此人」的回應。網路上倒是有網友為釋延覺護航,他只是離開少林寺自立門戶了,但仍然是釋永信的弟子,以前曾經是第一護法。

對於劉曉冬的應戰答覆,釋延覺今日上午11時發布微博表示,「今天接到國家有關部門的電話,要求介入比賽,按照國家的正規比賽規則來進行,我尊重國家相關管理人員的意見,地點你我再商議,時間3個月後。」

▼釋延覺微博上發出自己的武僧證書。(圖/翻攝自「釋延覺」的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