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太陽花女戰神」賴品妤路邊遭踹腿毆頭 警逮1女送辦

▲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不明女子為薩女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被外界稱作「太陽花女戰神」的賴品妤,4月17日晚間6時許正步行出台北市大安捷運站時,竟遭一名不明女子先踹小腿,再猛拉扯頭髮,甚至還拉扯髮毆頭部,犯後趁亂逃離現場。賴女立即向大安分局瑞安所報案,經警方調查,嫌犯為44歲薩姓女子,辯稱監視器畫面中的人是自己,但她並無打人,訊後被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。

賴品妤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,請路過大安站的朋友要注意,剛遭不明女子隨機重毆頭部,目測年約四十,隨機攻擊人後已逃逸,不知是否會繼續攻擊人。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,約談涉案的女子到案說明,對方堅持聘請辯護律師陪同到場。

▲賴品妤4月間遭人隨機毆打。(圖/資料照)

薩女到案後情緒不穩,她向警方供稱,監視器畫面中離開現場的女子就是自己,但否認有打人。不過,因賴女指證歷歷,警詢後薩女仍被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▼賴品妤在臉書po文要大家小心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