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老鼠! 北捷大安站上百旅客暴衝緊急疏散

▲淡水信義線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▲淡水信義線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記者陳詩璧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車廂內有老鼠!

▲台北捷運車廂被爆有老鼠。(圖/翻攝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北捷運車廂被爆有老鼠。(圖/翻攝PTT)

今(4日)上午9點4分,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,往象山方向的列車當時停靠在大安站,車上乘客喊出「有老鼠」,其他乘客一聽尖叫暴衝,站務人員趕快將乘客疏散下車,請他們改搭下一班,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車上當時約有1、2百人,狀況大約3分半鐘解除,沒有但是在清理車廂時,沒有看到老鼠。

這起事件發生後,就有民眾把照片PO上PTT,網友說這根本是「捷運驚魂記」,原PO提到,「當時妹妹在這班列車上,要搭車上班,突然前面一群人開始瘋狂尖叫往後暴衝,推擠不斷還有阿伯被撞倒,當時他還以為是捷運砍殺事件,最後聽說只是隻老鼠」,原PO還附上車廂內,乘客鞋子、包包散落一地的照片,看得出當時的狀況有多緊張。

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捷運車站發現老鼠不是第一次,北捷也有請捕鼠專家到擺放捕鼠筒,希望類似狀況不要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