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併朝陽完成交割 10萬名保戶權益不減

▲南山人壽今(2)日順利完成概括承受朝陽人壽交割作業,圖左四為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、圖左二為保險局局長李滿治、圖右四為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,一同出席交割典禮。(圖/南山人壽提供)

記者官仲凱/台北報導

南山人壽今年初標得朝陽人壽的資產、負債與營業,在保險安定基金協助下,今(2)日正式完成交割,即日起南山人壽將概括承受朝陽人壽所有的資產、負債及營業,原有10萬名朝陽人壽的保戶權益不受到任何影響。

南山人壽表示,依據「概括讓與及承受合約」中的「員工安置計畫」,約有10萬名原朝陽人壽保戶的既有權益不受任何影響,而且保戶也不需要辦理任何手續、權益不變,即可利用南山人壽的所有據點和多元管道,得到全方位服務。

此交割案後,南山人壽概括承受朝陽人壽所有的資產、負債及營業,將利於拓展中台灣市場、提高市占率,有望提升資產報酬率,對未來業務發展有相當大的益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